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次数: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对质量管理部部长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质量管理部部长  1

二、岗位职责

在公司质量管理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以下工作:

1.负责本部门的行政、安全、消防全面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开展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工作,确保完成药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监督管理,确保完成所有必要的检验,确保在产品放行前完成对批记录的审核。

3.负责制定本部门和其它部门、车间质量管理人员的绩效考核细则,并组织实施考核。负责组织开展对各生产车间及生产辅助部门的质量保证情况的综合评定,为公司各级绩效考核提供数据。

4.负责部门业务技术和人员管理工作,制定部门专业技能培训和再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本部门和其它部门车间质量管理人员接受相关技能培训。

5.负责组织部门有关质量管理制度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并监督执行。

6.组织开展质量风险管理工作,并向公司质量受权人提供风险控制报告。

7.建立和维护纠正和预防系统,负责对投诉、召回、偏差、变更、自检或外部检查结果、工艺性能和质量监测趋势等进行调查并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并跟踪实施情况。

8.组织开展产品年度质量回顾分析,并审核质量回顾分析报告,交质量管理负责人批准。

9.负责审核原辅料、中药材、包装材料的放行。

10.监督GMP文件系统的管理,组织起草、修订产品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审核所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相关文件。

11.监督生产质量管理中出现的偏差、变更、检验结果超标/超趋等情况的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

12.负责质量信息的管理工作,做好质量信息收集、传递、报告工作,并提出质量改进建议,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议。

13.参与各项确认与验证工作,并监督实施。

14.负责MAH年度报告的撰写。

15.负责对委托检验和委托生产工作进行审核和监督。

16.配合药物警戒部门开展药品不良反应信息的处理并协助进行调查处理。

17.根据公司要求,制定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岗位关联任务:

18.负责本部门与相关部门及车间的联络、协调、信息传递工作。

19.督促GMP审计等质量活动的开展,确保公司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20.负责与当地药监部门、药检所的相关工作联系,汇报工作。

21.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资格

1.具有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药师资格)。具有至少八年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实践经验和至少五年的药品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从事过药品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检验工作,接受过与所生产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熟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中药学相关专业、有同等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2.熟悉中药生产工艺流程,至少从事过中药固体制剂生产质量管理工作,有中药注射液生产管理经验优先。

3.掌握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技能,有能力对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处理,有较强的对外联络能力。

4.爱岗敬业、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执行力强,富有钻研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选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3121日至1215

联系人:刘禹鸿

电话:028-85132351

报名程序:申请应聘者自愿报名,下载填写《干部岗位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huaxihr@126.com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

党办、人力资源部根据待聘岗位任职要求进行初步筛选,提出候选人名单。

3.候选人答辩

公司组织成立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候选人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人选提议

选聘小组根据应聘者个人资料、现场答辩测评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提出岗位建议人选。

5.公司组织对建议人选进行研究,确定后进行公示。

6.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公司程序聘任并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