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关于公开选聘物资管理部副部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8 点击次数: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党总支委员会和办公会研究,决定公开选聘物资管理部副部长人选。现将有关岗位选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物资管理部副部长     1

二、聘用方式及选聘条件

(一)选聘对象

面向公司内外部公开选聘

(二)聘任条件(岗位职责见附件1

1.中药学、药学、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严谨、原则性强、有高度责任感;

3.熟悉制药行业GMP知识,具备较强的工作计划和成本控制能力;

4.熟悉国家对医药行业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掌握物资采购、库存管理等专业的基本知识,能熟练使用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执行力强。

三、选聘程序

1.报名

从即日起至2016725日,凡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均可填写《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进行报名。报名表交至人力资源部或通过电子邮件(huaxihr@126.com)发送。(报名表可在公司外网下载中心下载,也可至党总支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索要。)

2.资格初审

党总支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会同相关部门,根据待聘岗位任职要求进行初步筛选,并提出答辩候选人名单。

3.述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述聘答辩包括以下内容:

1)个人简历及主要工作业绩

2)阐述本人应聘优势及对本次应聘岗位的认识

3)履行岗位职责的思路及具体措施

4.确定拟聘人选

公司党政班子综合分析应聘者个人资料、现场答辩等情况,讨论确定拟聘任人选并按程序进行公示。

5.发文聘任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公司干部任免程序聘任并发文。

四、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在党总支领导下,由党总支办公室与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

联系人:袁泉 刘禹鸿(人力资源部)       电话:85132351

     吴若(党总支办公室)          电话:85136620      

 

中共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支部委员会                             

                                            2016718  


请在下载中心下载附件:

1. 物资管理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2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