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规范中药生产经营秩序 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12-08-02 点击次数:

    为规范中药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监管,确保中药质量,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规范中药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就有关要求通知做出明确。

  《通知》要求,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中药生产经营秩序,坚决查处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中药材专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中成药生产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中药饮片生产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和中药饮片流通使用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监督检查和监督检验力度,加强案件查办工作,监督企业严格执行药品GMPGSP

  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组织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至辖区内相关生产经营企业。执行中遇到问题,应及时向国家局反映。

 

【相关链接】:http://www.sfda.gov.cn/WS01/CL0050/73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