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0-25 点击次数:
      2011年10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进行工作部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邵明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精神。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邵明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及时贯彻学习。二是要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三是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完成2011年各项任务,认真研究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2012年工作思路,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边振甲出席会议,机关各司局、在京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