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左炔诺孕酮炔雌醇(三相)片

产品详细说明:

药品名称通用名称:左炔诺孕酮炔雌醇(三相)片

                   商品名称:卡丽瑞

                   英文名称:Levonorgestrel and EthinylestradiolTablets(Triphasic)

                   汉语拼音:ZuoquenuoyuntongQuecichun(Sanxiang)Pian

成      分本品为复方制剂

                   黄色片:每片含左炔诺孕酮0.05毫克、炔雌醇0.03毫克;

                   白色片:每片含左炔诺孕酮0.075毫克、炔雌醇0.04毫克;

                   棕色片:每片含左炔诺孕酮0.125毫克、炔雌醇0.03毫克。

                   辅料为:乳糖、玉米淀粉、聚维酮K30、硬脂酸镁、滑石粉。

适 应 症1、供避孕用。

                   2、月经失调时,人工月经周期;原发性痛经;月经过多。

                   3、绝经过渡期出现的更年期综合症和功能性子宫出血。

用法用量口服,首次服药从月经的第3日开始,每晚1片,连续21日,先服黄色片6日,继服白色片5日,最后服棕色片10日。以后各服药周期均于停药第8日按上述顺序重复服用。不得漏服。若停药7天,连续两月闭经者,应咨询医师。

不良反应常见的有恶心、呕吐、头痛、乳房痛、经间少量出血;较少见的有抑郁、皮疹及不能耐受隐形眼镜;较严重的不良反应尚有血栓形成、高血压、肝病、黄疸以及过敏反应等。

禁      忌下列情况禁用:乳腺癌、生殖器官癌、肝功能异常或近期有肝病或黄疸史、阴道异常出血、镰状细胞性贫血、深部静脉血栓病、脑血管意外、高血压、心血管病、高脂血症、肾功能不全、严重糖尿病、精神抑郁症。

规      格1/板 X 1/盒X 21大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