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2022年度销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次数:
   2023317日,营销中心在青城山召开了2022年度销售工作会,公司领导、营销中心、财务部、质量部、各片区经理近30人参会。
   公司总经理杜江为本次会议致辞。杜总以“振奋精神迎变革、团结一心谋发展”为中心思想,对营销中心2022年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任务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肯定和感谢,期待2023年销售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浩以“深淘滩、低作堰,逆境求发展”为主题完成2022年销售工作报告。报告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销售工作制定了策略和目标并提出需要的支持。

   公司相关部门对片区经理进行了培训和答疑解惑,各销售片区对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并签订2023年销售任务书,会议对2022年销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片区经理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对2023年销售工作作重要指示。张董以“感谢”、“共济”、“展望”为纲带领大家回顾疫情三年来的初心坚持,感谢大家与公司一起抗疫情、促转型、提销量,同舟共济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并期望全体人员一起为华西药业未来添砖加瓦,把事业做好做实,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