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荣获“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次数:

    继20214月被成都市武侯区税务局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后,20216月,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了武侯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都市武侯区税务局颁布的“2018-2020年度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3A)”的表彰,据悉,武侯区企业有近8万户,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1867户。

    同期,20216月,川大华西药业全资子公司西藏川大华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税务总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0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获得了“A级纳税信用企业”证书(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6000多户,获此荣誉的企业仅有150)

    获得这样的表彰与公司历年来严格遵守国家税收法律法规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公司将一如既往遵守做好税务管理相关工作,履行好公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