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左炔诺孕酮炔雌醇(三相)片荣获 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康晟奖”和“中国生殖健康品牌联盟品牌产品”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次数:


1210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泉城置业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覆盖范围最广的生殖健康产业展会之一,自2001年至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在12日的开幕式上,由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国独家短效口服避孕药左炔诺孕酮炔雌醇(三相)片获“康晟奖”以及“中国生殖健康品牌联盟品牌产品”荣誉称号。“康晟奖”象征创新与发展,旨在奖励那些在创新研发、新品推出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的企业,是对这些优秀企业创新能力和诚信经营的最好褒奖。

本次博览会设置妇幼健康成就展区、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展区、生殖健康文化展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展区A108展位,展示了计生产品——全国独家短效避孕药左炔诺孕酮炔雌醇(三相)片和紧急避孕药左炔诺孕酮片。各相关单位和媒体先后来到公司展位参观,深入了解了公司产品,并对公司在生殖健康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赞许。公司展位及产品也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参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