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抗击疫情,爱在行动 —川大华西药业捐赠一批生脉注射液用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次数:

2020年春,一场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向全国蔓延,全国上下紧密团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医疗物资保障企业全力生产,民生保障部门日夜值守,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灾难无情人有情,作为疫情的中心点,全国人民的爱心汇聚湖北。面对疫情,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使命,为人民健康奉献出企业的爱心力量。得知公司原研的生脉注射液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列为重症期治疗推荐用药,公司立即紧急调货,联系相关部门,向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捐赠生脉注射液100件,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使用,目前已通过邮政绿色通道运往武汉。后续,川大华西药业还将向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赠4件生脉注射液。两次捐赠物资价值为24万余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西药业将勇于挺立在疫情防控的前哨,按照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和四川大学的要求,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发扬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用药生产,支持前线“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