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130日,华西药业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总经理杜江担任,组员有:范辰华、毛洁、刘兴萍、王宇、李明、陈莉、刘浩、向莉、张律、汤海、袁泉、吴若璠。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主要有:

1.组织安排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正常运行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2.安排监督企业整体安全及防疫应急工作,组织安排各类防控物资的按时购置和合理储备;

3.准确掌握公司人员假期流动信息,监督相关人员按要求观察和隔离,按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人员进出检查登记工作;

4.按防控要求做好各区域清洁、消杀,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口,合理安排就餐和预防汤剂的供应,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5.做好资金计划,保证防疫相关经费及时足额拨付;

6.关注疫情对市场动态的影响,努力做好销售工作;

7.做好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资料报送工作;

8.教育引导并监督各部门、车间员工,按疫情要求做好工作防护和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