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日本星火株式会社中医师来我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次数:

2019813日,在日本星火株式会社董事张康弘先生的带领下,星火株式会社中医师一行十六人等来我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和经验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支书记张平、总经理杜江等陪同访问。

 

中医师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中成药的生产管理及质量管理的全过程,近距离接触了药品的生产过程,对公司药品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在参观之余,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中医师们与公司各相关部门分管人员通过对话和问答的方式,针对公司中成药产品进行了交流,结合公司产品的临床效果,对公司产品质量及药效做出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公司董事长张平发表了讲话,对日本星火株式会社中医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企业近三十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交流和真诚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促进共同发展,将中成药推向国际、走向世界。

     

此次的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川大华西药业和星火株式会社的兄弟情谊,更为华西药业的产品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双方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加强了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双方了解,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