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日本星火产业株式会社陈志清董事等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2017-01-06 点击次数:

1222,星火产业株式会社董事陈志清先生、中成药事业部负责人铃木利先生、质量部门负责人原三贵女士等一行到公司进行了工作访问。公司张平董事长、范辰华副总经理、国际贸易部孙冰部长等热情接待了陈志清先生一行。

张平董事长在发言中感谢星火产业株式会社对华西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双方将来的合作能向更宽的领域发展。陈志清董事表示华西的产品质量是好的,星火很放心,同时星火也要努力发展,争取扩大销售量,使双方利益更大化。

在历时一天的访问中,星火人员重点对华西固体制剂新版GMP实施情况进行了适应性调查,主要对实验室和车间仪器设备、变更管理、偏差管理、供应商管理、产品质量回顾分析、产品质量投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审核和交流;同时星火人员对日局方17版变更内容等事宜进行了培训和沟通。通过此次调查,双方取得了更多的共识,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质量工作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