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参加“中非携手,提高医药产品可及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

                  

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南南合作,提高非洲医药卫生产品可及性,促进中非医药产业交流与合作,由国家卫计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的中非携手,提高医药产品可及性研讨会1122-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以及中国、非洲国家政府卫生高级官员、学术机构、企业单位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公司受邀参加了研讨会开幕式及全体会议。

在此次中非医药卫生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健康产业的比较优势第六届中非卫生合作国际研讨会等分会议,以及中非医药卫生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中非面对面供需对接活动。

    拥有12亿人口的非洲正在迅速发展,中非医药产业合作前景巨大。为促进医药产业可及性,中非将携手继续巩固并扩大医药信息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医药产业界贸易与双方投资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