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张平董事长参加首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次数:

       20161026-29日,由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本次论坛以“创新卫生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公共卫生、口腔医学、传统医药和产业合作等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同期举办了中国——东盟医药医疗器械展。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在开幕式上作了主旨演讲,来自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缅甸、菲律宾等国的卫生部长及传统医药中心负责人发表了主旨演讲。会议启动了南宁宣言、签署了《中国——东盟传统医药交流与合作倡议书》。

我公司张平董事长受邀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全体会议及“2016中国——东盟传统医药高峰论坛”,并参观了医药医疗器械展以及卫生合作成果展。公司将继续关注并积极调研相关国家和市场,沟通并搭建推广公司产品的桥梁和纽带,力争在新的国家和地区拓展实现新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