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次数:

6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主持会议,总支委员范辰华、徐玥、刘兴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的讲话内容和要求部署,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内各基层党委(总支)、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二是认真开展自学;三是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四是认真讲好党课;五是校领导深入分(协)管和联系单位,参加了单位的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讨论和党课,对各单位学习教育进行了督导。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校内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还不够平衡,部分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不够具体,部分单位主观能动性发挥不够,探索创新不够。杨书记就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重点工作做了三方面的强调与部署。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好专题学习讨论。抓好党委(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的同时,也要抓好党支部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二是要认真做好七一前后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从严从实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会议还分享了学校部分基层党委(总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

就进一步做好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总支书记张平董事长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各支部 “讲规矩、有纪律”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充分调动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开展好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好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忆党史”知识竞赛、党支部委员党务培训和“七一”表彰等活动;三是稳妥有序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推动党费工作制度严格起来。

会议还讨论了公司相关干部人事问题。

各总支委员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将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发挥全体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