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点击次数:

                  


20165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平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平董事长围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要求,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学习教育动员,并要求大家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激发出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按照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张书记以“立根固本铸党魂,廉洁从业促发展”为主题,作了一次专题党课。他结合生动形象的实例,以廉的内涵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我党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和措施,以及怎样从个人出发抓好我们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结合“两学一做”和党课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爱国、爱校、爱公司,乐学、乐做、乐奉献”主题进行了发言。公司总经理窦后松首先作了发言,他要求大家要结合业务工作的开展,做到党风廉政和两学一做相互促进,学以致用,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从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其他参会人员都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的要求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为公司的发展尽职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