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组织干部赴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12 点击次数: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9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赴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包括锦江监狱现场教学、参观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三个部分。在狱警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锦江监狱监管区,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学习生活和接受教育改造情况。在基地展厅,大家参观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展,主题展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和多媒体互动,让大家了解了古今中外反腐倡廉历程,对照学习了腐化堕落案例和优秀共产党人光荣事迹。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真实呈现了一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走向服刑人员的心路历程,让接受教育人员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

高墙内外的强烈对比给人极大的震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法纪的可畏和自由的可贵。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严从紧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忠诚履职尽责促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