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召开2015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9-15 点击次数:

91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金莎丽主持,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2015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重要内容。会议还传达了《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的通知》(川大委办〔20158),并集体学习了《四川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川大委﹝201443号)。

会议回顾了公司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示范岗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围绕支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指出,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中,我们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切实落实好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