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96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型抗战史诗大片,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0部重点影片之一。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

       观影之前,大家在观影题板上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电影里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使观看者感受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努力、甘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社会稳定、国家昌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