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党总支、行政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8-03 点击次数:

2015729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为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金莎丽、总经理窦后松、人力资源部袁泉部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莎丽书记主持。

会前,公司为每位转、复、退军人准备了一封慰问信,接过慰问信的那一刻,是满满的感动。窦后松总经理对参会的每一位军人进行了问候,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华西药业的发展历程,对他们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提出了表扬,希望他们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金莎丽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解放军的发展历史,向军人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表扬他们到公司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肯定了他们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金书记还结合公司固体制剂GMP认证的实际,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促进公司通过GMP认证,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顾了自身的参军经历,分享了军营故事,畅谈了参与新厂建设的点点滴滴,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党指挥、服从公司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坚决维护公司利益的决心。

    座谈会在大家的回忆与感动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