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要求,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65日下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金莎丽为公司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做“三严三实”好干部,奋力推进公司发展》的专题党课,正式启动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由公司总经理窦后松同志主持,公司主管、专员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50余人参加。

公司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系统讲解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明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措施,对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公司主管专员以上干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主动参与到专题教育中来。

金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旨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有新的提高,在精气神上有新提振,以上率下、迎难而上,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党员干部要在专题教育中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折不扣完成专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支部要在公司党总支领导下组织实施有关工作,确保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专题教育,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公司干部队伍,党员干部尤其要在各项工作中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

窦后松总经理在党课上讲了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牢记“三严三实”的内容和丰富内涵,建立起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公司忠诚,在工作中守规矩严纪律,敢担当,做好华西药业的经营发展。同时,公司各部门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公司经营发展、完成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当前要和固体制剂新版GMP认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