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次数:

529日,公司总支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会议由董事长兼总支书记金莎丽同志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金董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公司按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四川大学党委的部署,认真做好统战工作,为公司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发挥作用提供更好更多的工作条件。公司总经理窦后松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企业统战工作在会上讲了话。认真贯彻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将对公司统战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民主党派同志表示感谢公司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公司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金书记还传达了全国和四川大学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川大委20154)号文件要求,在公司内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