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李虹常务副校长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20 点击次数:

310日,四川大学李虹常务副校长、科产集团宋江洪书记、王安文总经理一行到公司进行座谈调研。金莎丽董事长首先对李校长一行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金董就公司2014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医药行业现状、公司固体制剂新版GMP技改工程时间节点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公司汇报后,李校长指出,华西药业作为一个从校办工厂走出来的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企业要在市场上很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须遵循市场发展规律,现代企业看重的是质量内涵、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2015年是华西药业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厂上下要统一思想,要有压力和紧迫感,团结一心,保证固体制剂新版GMP一次性如期完成认证,双流土地项目也要落实。同时我们要走一步看三步,找准企业的定位,做好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保证员工队伍的稳定,学校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华西药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