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5-03-06 点击次数:

近日,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又传喜讯。

在国家严格评审高新技术企业的环境下,公司于2014年底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评审验收,再次获得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又一硕果。不仅代表着公司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座辉煌的里程碑,是国家对我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坚持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的有力肯定。

公司将以通过本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来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的科技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致力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