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金莎丽董事长带队走访慰问公司员工

发布时间:2015-03-04 点击次数:

                               

    2月18,金莎丽董事长带领工会、总经办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加班和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225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金莎丽董事长带领人力资源部、总经办负责人走访了各个部门和车间。每到一处,金董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金董指出,2015年公司面临的困难比较多,一方面要进行固体制剂新版GMP技改,另一方面要加班加点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公司全体员工应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抓早动快,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金董同时鼓励全体员工特别是我们年轻骨干们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工作平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公司的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