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19 点击次数:

               

 

1217下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四川大学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洪松老师主讲。公司主管专员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入党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主持。

老师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依法治国会带来什么这两个前置性问题入手,深入解读了从法律体系变化到法治体系的新义、法制建设的核心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构架、法治思维的含义、如何提高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严控法律风险推进依法治企;依法治企要强化法治思维等内容。

公司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四川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公司固体制剂新版GMP认证这一首要任务,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宪法法律、党内法规、行业法规的认识,不断增强依法开展工作、遵循制度办事的观念和意识。同时,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深化企业改革、推动企业发展、化解企业矛盾、维护企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自身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川大华西药业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