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2 点击次数:

              

 

918日下午,公司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就公司党建工作与党员组织生活进行了布署,提出了要求。金莎丽董事长指示:企业的党建工作要与企业生产经营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实现为企业经营服务和打造企业文化的目的。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积极申请入党的员工要主动关心,多沟通、多交流,党支部要发现、引导、培养一批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培养党员队伍中的年轻骨干成为企业管理团队中的后备力量,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讨论了固体制剂2010GMP认证“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公司目前的头等大事固体制剂2010GMP认证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主题,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取得“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的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促进公司固体制剂2010GMP认证的实施,并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积极讨论,就支部党建工作新方式、如何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如何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