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万生局长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次数:

                                 

 

2014916日上午,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万生局长、药品注册和安全监管处周全处长到公司调研。周局长一行到生产现场察看了注射剂车间生产情况并和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金莎丽董事长首先感谢市局对企业的关心和指导,随后向周局长汇报了公司发展的历史、近况以及战略规划。

周局长对公司一贯坚持质量安全、诚信经营的理念和实际工作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并结合2010GMP要求,对企业今后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格的监管要求,希望企业高度重视在新版GMP认证通过后的后期管理,在中药材采购、产品工艺执行等方面把好严关。同时周局也表示,今后对公司在经营发展以及专业技术方面的问题,市局均将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金董事长表示,企业将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监管要求,在市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不懈、扎扎实实地做好生产质量管理工作,把川大华西药业这块响当当的牌子擦亮、做大。近阶段我们将集中精力确保固体制剂通过新版GMP认证,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基础、规划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