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固体制剂新版GMP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8-27 点击次数:

                                     

       2014822,固体制剂新版GMP启动动员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主管以上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约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GMP实施办公室主任毛洁总工宣读了《固体制剂新版GMP系统工作指引》,宣布成立了固体制剂GMP实施领导小组和实施办公室,下设7个工作小组,明确了机构人员构成及其职责。

    GMP实施领导小组副组长郝睿智常务副总在会上首先对注射剂新版GMP整个过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公司固体制剂新版GMP认证要借鉴注射剂的经验,做好方案的设计,硬件和软件的建设以及进度的把控。同时指出我们不仅要做好项目建设,还要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工作,要做到生产建设两不误。

各工作小组组长在会上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指引要求,尽快搭建小组构架,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合理安排好生产和技改,求真务实的完成项目建设和认证。

最后,GMP实施领导小组组长金莎丽董事长指出继注射剂通过新版GMP认证之后,固体制剂实施新版GMP是公司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GMP认证工作与当前生产实际有机融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两不误。要确定工作思路,制订好质量管理文件,抓好控制环节,防止出现流于形式的错误认识和做法。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金董表示真心希望能和公司同仁一起永不抛弃、永不放弃、一起奋斗、一起胜利。通过此次固体制剂新版GMP认证的实施,全公司能形成一种“新思路,新氛围,新形象”。通过强化全体职工的GMP意识,公司的整体发展定能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