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8-26 点击次数:

                                       

2014820,公司召开了2014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公司高管、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公司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对各自的安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同时对近期成都市和肖家河社区安全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李明总经理助理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部门(车间)全力以赴,切实担负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

最后,金莎丽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并部署了公司安全工作的重点,要求各部门(车间)在思想上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建设和措施的落实,建立长效安全管理机制,齐抓共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