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1-22 点击次数:
 

2014117日上午9:30,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中伟教授作宣讲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主持报告会,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若冰出席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全体经营班子、中层以上干部、一线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高中伟教授以“让改革旗帜高高飘扬”为主题,紧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特点、逻辑框架和总体评价。报告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改”、“改什么”、“怎么改”和“靠什么改”四个方面深入全面地进行了阐述,层次突出,论述严密,精彩纷呈。并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旁征博引,系统地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使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

报告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在总结中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