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21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响应中央文明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办、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开展“道德讲堂”的活动要求,公司开展了道德讲堂硬件建设,制定了全年道德讲堂活动计划,并于7月份举办了2期道德讲堂专题活动。

2013815下午1600,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诚信经营、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的8月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公司道德讲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娅董事长出席了活动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郝睿智、工会主席刘兴萍,以及工作小组组长、董事会秘书徐玥等部分高管以及来自各职能部门的4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期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严格按照“道德讲堂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所要求的“七个一”流程展开。1、参加人员共同歌唱了《诚信之歌》;2、观看了“诚实守信的道德模范赵志良”短片;3、吟诵了道德经典名句“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4、公司物资管理部王增丽、质量管理部朱凌云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品质源自责任,诚信铸就品牌》、《做真事,诚待人》的诚信故事;5、讲述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员工都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及点评;6、共同吟诵“交善人者道德成,存善心者家里宁,为善事者子孙兴”共勉善心;7、刘娅董事长和道德讲堂工作小组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同仁送上了一份份道德吉祥物。

刘娅董事长强调,我们川大华西药业作为医药战线的一员,要进一步加强全员道德素质建设,不仅在硬件和内容上把道德讲堂工作做得更好,还要引导员工将诚信经营、精益求精、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内化于心,积极从善,不抱怨、多关爱,团结身边员工一起为人类健康、社会和谐和国家繁荣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