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启动地震紧急预案、确保人员平安生产经营有序

发布时间:2013-04-22 点击次数:

2013420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地震紧急预案,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刘娅同志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公司经营班子发出了集合指令,做出了确保公司人员安全、企业财产安全的部署。

420当天,公司生产一线以及部分后勤、辅助车间均在正常上班。地震刚过,经营班子成员及时赶到生产现场,关心、慰问一线员工,调查设施设备受地震影响的状况。刘董事长在公司主持了现场紧急部署会,对人员安全、公司安全做出布置并强调: 1、全体干部在岗,确保信息畅通;2、加强公司关键部位的值班、巡查、登记和报告制度,加大工作力度和频次;3、加强全体值班人员和保安的应急培训,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能力;4、在人员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开展生产活动,密切监视震情对生产活动可能造成的影响;5、对家在灾区的员工做好信息收集,组织上及时给予关心、慰问。

公司紧急成立了“420”地震工作组,刘娅董事长任组长,郝睿智副总、李明总助任副组长,其他经营班子等成员为组员。

目前,华西药业人员安全、生产秩序正常。部分设施、设备受地震影响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