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2-26 点击次数:

1220,公司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高中伟教授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55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高中伟教授从大会基本情况;十八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达到的新高度;做、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表率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和新政策、新措施。

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思考企业的发展方向、建立适应自身发展的企业文化、寻求适合企业实际的改革之路。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创新精神,加紧实施新版GMP各项工作,确保新版GMP认证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