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荣获2012年度医药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2-12-13 点击次数:

2012123,第三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暨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医药观察家报社、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医药手机报联合主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鼎力协办。国内众多医药企业代表及产业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在本次论坛上我公司获得了2012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刘娅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在论坛上发言。

组委会对公司价值的评述(颁奖词):

“这是一家资本被严重低估的价值型企业,凭借对市场的精确分析和敏锐判断,以及与中国高校科研实力、学术文化的内在契合,她实现了从籍籍无名到高新企业的华丽转身。

她致力于心脑血管、抗肿瘤和计生产品等药物的开发研究并打造出一支“国际业务+政府采购+国内业务”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营销劲旅,树立起了制药领域产学研一体化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