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生殖健康药品生产企业走向国际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29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国生殖健康药品生产企业走向国际,61821日,公司参加了由国家人口计生委、世界卫生组织和概念基金主办,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培训交流中心承办的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生殖健康药品生产企业走向国际战略研讨会。有来自世界卫生组织、概念基金、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官员和专家,国家人口计生委国际合作司、药具管理中心、培训交流中心负责人和专家,国内14家生殖健康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技术管理人员约70人出席了研讨会。

国家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在致辞中指出:到2015年,全球仍将有超过2.15亿妇女缺乏现代避孕药品和避孕用医疗器械,很多非洲国家避孕普及率仍较低,生殖健康产品供应联盟合作伙伴每年采购数亿美元的避孕药品,但仍然无法充分满足其需求。迄今为止,中国还没有任何一个生殖健康药品制剂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资格预审。希望参会的药品生产企业,面对广泛的国际需求,抓住机遇,结合各自的生产经营实践,对企业产品国际化有一个战略性的规划和思考,在科研、质量、能力上实现企业的战略性提升,积极参与世卫组织资格预审并力争早日获得通过,使这次研讨会成为提升中国生殖健康药品企业产品质量的催化剂,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有效性,为全球育龄群众提供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