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射剂车间新版GMP改造》项目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2-05-31 点击次数: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射剂车间新版GMP改造项目》拟进行施工队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报名,参加该项目的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公司《注射剂车间新版GMP改造项目》安装施工拟施工内容:①设备、公用管道、电气、弱电安装工程;②洁净管道:物料、水、清洗、灭菌、压空等工艺管道安装及系统控制设计;③空调及净化装饰工程;④地埋式溶媒库、总平道路、破除及回复等零星土建工程;⑤消防安装工程。

2、基本要求:①投标人具备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按照设计院图纸技术要求提供安装服务;②上述安装内容必须满足2010GMP的要求。③本项目的参与可选一项或多项工程内容参与资格预审。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分别具有:①建筑、市政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土建施工资质;②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安装资质。

3、投标企业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经济纠纷。

三、申请人须提供的资格预审材料

1、申请人自行设计资格预审文件格式及封面,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复印件请加盖公司鲜章):

(1)、申请人企业情况概述资料;

(2)、提供有效的证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2010年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的合同复印件(每个项目不少于2个)以及近年来完成的类似项目清单列表;

(4)、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经济纠纷,以及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请按附件格式提供);

 (5)、申请人认为可以证明实力、良好财务状况、信誉的其他资料。

2、提供资格预审材料2份,11副,请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

3、封面请写明投标项目名称和本项目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传真、电子邮件)。

4、招标人将按择优原则确定入围单位;对未通过资格预审或未入围单位,招标人将不作任何解释。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

请拟参与本次安装项目的意向投标人务必于20126101700时前,将以上资格材料送达公司招标办(可以邮寄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截止后,公司将按照本安装项目的有关要求,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预审。

五、资格初审结果说明

1、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有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2、资格预审合格通知方式:由公司招标办以电话方式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 标人: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朋大道26                       编:   610041            

       电    话:   028-8513651285135026            真:   028-85136512    

       联 系人:   女士、 女士                         电子邮件:liuxp@cdhxyy.com

                                                                                             luor@ cdhxyy.com 

注:请在本网站“下载中心”下载附件《承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