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召开GMP宣传及培训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12-01-30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下午,由公司GMP实施宣传与培训小组主办的新版GMP实施宣贯培训会及新版GMP实施宣传与培训工作阶段小结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相关主管专员以上管理干部、部门及车间技术员、质检员、质监员等6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新版GMP实施办公室成员、人力资源部袁泉部长主持。   
       生产副总助理郭涛为大家作了题为《7S现场改进与生产管理》的培训,从7S的含义和演变过程、推行7S的“四最”特点及目视与看板管理等方面逐一阐述,并对新版GMP中“生产管理”章节条款内容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是2012年春节前公司举办的最后一次新版GMP实施宣贯培训。新版GMP宣传与培训小组组长徐玥董秘作宣传与培训工作小结讲话指出,小组开展新版GMP宣传与培训工作以来,在公司新版GMP实施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各部门车间积极配合、全员热情参与,小组工作有序推进。自2011年11月7日小组开展工作以来, 协同工艺及质量管理小组拟定了《公司新版GMP实施培训计划》,起草了《公司培训管理制度》并制定了《公司新版GMP实施培训组织纪律》;到目前为止,小组共开展培训8场次,并结合培训内容举行了首次开卷考试,效果较好。宣传方面,小组对公司实施新版GMP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各工作小组的工作动态、专题培训及相关技能学习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及时的跟进和宣传报道。工作开展以来,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小组共收到文字稿件30篇(编辑采用15篇),照片80张(编辑采用17张),编辑制作GMP宣传专栏1期、电子报形式工作简报2期、LED宣传标语6条。
    徐玥董秘在小结、动员中讲到,新版GMP宣贯工作任重而道远。2012年,希望公司各职能部门、生产车间更加紧密配合、积极行动:一方面由宣培小组牵头,要尽快协助各车间部门梳理提出本车间本部门实施培训的关键岗位和培训需求,结合GMP认证的刚性要求,量身打造制定出适合企业司情、满足岗位要求的进一步培训计划;另一方面,号召全体员工在爱岗奉献的同时,踊跃向宣培小组和公司网站投稿,小组也将加大采访报道力度,让大家的努力和辛劳通过我们的笔端呈现在GMP宣传专栏上、通过我们的镜头定格在每一期电子简报中,为战斗在华西药业GMP实施第一线的全体同仁鼓与呼!为公司以优异成绩通过GMP认证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