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党总支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2-01-17 点击次数:

       2012年新春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老党员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使他们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1月11日下午和1月12日上午,企业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患病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企业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带队为每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什么困难就向公司反映,公司党总支、工会一定极力给予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六户困难老党员及患病党员的家里,受到了公司困难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企业党总支慰问队深深感受到不单是在节日慰问,在平时也要更加注重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

图为企业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与原华西制药厂党总支书记范有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