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参加全国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会议暨2012年度药具订货会

发布时间:2012-01-06 点击次数:

       2011年12月26日—28日,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在江西南昌召开了全国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会议暨2012年度药具订货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兵团、全军、武警及省会单列市的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药具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药具生产企业代表共2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书记张瑞恒主持,江西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李晓琼致词,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主任李凤岐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1年全国计划生育药具工作,深刻剖析了现阶段药具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下阶段的相关工作任务。国家人口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吴士勇、驻委纪检组监察局李戎专员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
       会议期间,召开了免费发放药具供需双方座谈会;签订了2012年度全国地方计划生育药具政府采购合同;举办了2009年版全国药具购调存系统使用情况培训、免供网业务系统培训、生产企业电子监管系统培训。李凤岐主任参加了避孕药生产企业座谈会,对避孕药从2004年以来,每年呈20%的下滑做了分析,同时对各生产企业提出了要求,要加大宣传,加强新产品研发。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签订了2012年三相片政府采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