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举办首期新版GMP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12-02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下午,由公司GMP实施宣传与培训小组主办的首期新版GMP实施宣贯培训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主管专员以上管理干部、部门及车间技术员、质检员、质监员等6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GMP实施宣传与培训小组组长徐玥董秘主持。   

       公司GMP实施领导小组组长刘娅董事长在培训会前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公司实施新版GMP的重大意义,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克服新版GMP认证中头绪多、任务重的困难,高度重视GMP实施项目,做到思想上有准备、行动上有付出,团结一心,充分调动所有资源,努力以优于其他企业的水平和风貌,通过GMP认证。   

       GMP实施办公室主任郝睿智董助讲话指出,全司上下要将GMP作为一种思想、一种行为、一种习惯贯穿于工作的始终,每一位干部员工要以包容的人文情怀、高度的危机意识、自强的学习精神、健康的心理状态投入到GMP认证工作,使整个公司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精髓在GMP认证过程中得到升华。   

       首次培训会,生产副总郜宁同志结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新版GMP培训班”学习内容向公司全体干部、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工会主席刘兴萍同志围绕制药企业厂房设施设计和参加第42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的学习情况和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质量管理部汤海同志作了赴日研修工作汇报。   

       本次培训拉开了公司新GMP实施宣贯培训的序幕。GMP实施宣传与培训小组组长徐玥董秘谈到对今后培训工作的思路并提出要求;GMP实施办公室成员、人力资源部袁泉部长介绍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