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参加全省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1-15 点击次数:

       2011年11月11日下午,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大礼堂举办了“全省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研讨会”,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省长陈文华在会上指出医药产业是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发展,且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重要产业。四川省医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中药材种植、新药研发、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等方面都具有比较优势。医药行业将进入十年的黄金期。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德指出在“十二五”期间,应以实施新版GMP为契机,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支持和鼓励优势企业实施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兼并和重组。创新监管理念,创新服务发展模式,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抓住机遇,努力实现四川省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