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企业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04 点击次数:

      11月1日下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娅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行了学习,刘娅董事长传达了《四川大学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决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执行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工作风险的预见性和防范意识,敢负责、负好责,要进一步明确各层工作职责,层层抓落实,练好内功,才能抵御风险。二要根据公司自身特点,梳理并制定出企业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通过对制度的不断完善进一步强化、细化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对以往在知识产权、产品保护、人员管理等工作中的漏洞要坚决避免。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目前新的GMP改造、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等问题是全公司面临的首要任务,各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集公司上下所有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克时艰。
      吴勇总经理讲话并强调,加强廉政教育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廉政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公司目前面临的首要任务的全局高度,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公司党总支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从公司全局着眼,从身边小事入手,廉洁自律,更加热情地投入工作。